图片说明

新的健身体验——8.8 全民健身日

叮~叮~叮~

又是新的一天,闹钟响起,

你在做什么呢?

请不要告诉我还在回笼觉噢,

这可不行噢!!

今天是全民健身日,

如果你还不动起来,

请往下看看自己沉寂已久的

“游泳圈”吧。

是时候呼唤爱、呼唤和平了~~~

当然最重要的是呼唤你开始运动!

  立秋刚刚过,天气依旧热。

  是不是当头照的日晒,

  让你迈不开脚去运动?

  那我就告诉你新的健身运动玩法吧~~

  首先就是爱美的女士们,

  既要曲线身材,又爱美丽动人。

  那这项运动就会让你拥有优美的舞姿,

  随着音乐自由的旋转、飞舞。

  世纪星滑冰场的花样滑冰训练,

  肯定是一个超赞的健身、美体的运动组合。

  

  如果你热爱激烈、速度的运动,

  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有你想要的冰球训练和比赛。

  

  行动起来吧,在世纪星滑冰场里,

  会让你忘记酷暑,尽情地享受运动的乐趣。

  

  我已经告诉你这么赞的健身运动,还在犹豫什么?

快点加入我们滑冰健身运动的队伍中来吧!

  2017年8月9日至11日在杭州世纪星滑冰场举行亚洲青少年花样滑冰挑战赛

  亚洲青少年花样滑冰挑战赛是一个经亚洲滑冰联盟授权、中国滑冰协会、香港滑冰联盟和泰国滑冰协会共同创办的国际花样滑冰赛事系列。

  暑期的朋友如果有机会可以去现场一度选手们的风采噢!

  为参赛选手们呐喊助威~~

  也可以关注本公众号:6月7日发布的“2017/2018亚洲青少年花样滑冰挑战赛——中国杭州站文章

欢迎加入世纪星滑冰俱乐部这个大家庭!

  

  国际友谊日

  全民健身日是中国为了纪念北京奥运会而从2009年开始设立的一个纪念日,日期为北京奥运会开幕日88日。200917日,中国国务院作了《国务院关于批准设立全民健身日的批复》,从法律上确立了全民健身日作为国家级体育节日的地位。

  设立全民健身日(FitnessDay),是适应人民群众体育的需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需要,是进一步发挥体育的综合功能和社会效应,丰富社会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需要,是促进中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目标迈进的需要,也是对北京奥运会的最好纪念。

  全民健身日标志的设计者殷茂臻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一位业余美术设计爱好者。他设计的标志以88日中的两个“8”作为主体,巧妙组合出两个迎着朝阳、昂扬向上、充满朝气、极富动感和现代感的健身男女图形,不仅具有直观垂范的效果,更能传递出全民健身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健身理念。专家一致认为,作品表达了全民健身的意向,图案简洁、活泼、明了,线条干净,极具运动感、现代感,既具中国特色,又易于传播。

  

  cstarbj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82142.shtml report 5704 叮~叮~叮~又是新的一天,闹钟响起,你在做什么呢?请不要告诉我还在回笼觉噢,这可不行噢!!今天是全民健身日,如果你还不动起来,请往下看看自己沉寂已久的“游泳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