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阿森纳欲更换球衣赞助商 阿迪或有望接手

来源:直播吧mp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8日,据《镜报》报道,尽管和彪马的球衣赞助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但阿森纳已经开始着眼于更换球衣赞助商。2014年,阿森纳结束了和耐克20年的合作,和彪马签下了1.5亿镑的合同。当时,这样的赞助合同被广泛赞誉,彪马的赞助合同不管对于这家德国公司还是对于阿森纳来说都是有史以来最高的。

  但是,在那之后,3000万镑/年的球衣赞助合同很快被英超竞争对手超越。据《镜报》了解,阿森纳希望让自己的球衣赞助合同和竞争对手持平。

  去年10月,切尔西和耐克签下了15年9亿镑的球衣赞助合同,蓝军单赛季能够获得6000万镑的赞助费用。而曼联和阿迪达斯签下了7.5亿镑的赞助合同,新赛季合同将进入第3年。

  原本处于阿迪达斯阵营的切尔西目前已经转投耐克,而且耐克还拿下了热刺,加之以前的客户曼城,这家体育用品公司在英超中的影响力不容小觑。

  阿森纳希望将目前的年合同赞助金额翻上一番,他们认为目前的赞助金额远低于市场价值,阿迪达斯在签下阿森纳的过程中处于有利位置,但彪马有优先的重新谈判权。

sports.sohu.com true 直播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916265.shtml report 853  北京时间8月8日,据《镜报》报道,尽管和彪马的球衣赞助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但阿森纳已经开始着眼于更换球衣赞助商。2014年,阿森纳结束了和耐克20年的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