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想投敌?骑士前GM力挺,詹姆斯发推特疑似反怼欧文

  骑士前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离职也有一段时间了,他是当初骑士全体上下最看重欧文的高层,但他之前却从来没真正的对欧文要离开骑士的事情发表看法。

  今天是大卫-格里芬离职以来首次在公共场合谈论欧文的事情,面对《The Jump》节目摄像机镜头的时候,格里芬毫无避讳的说:“欧文这样做并不是罗恩-哈伯口中的‘年少无知’,欧文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他这样做急需勇气。”

  

  昨天五冠加身的名宿罗恩-哈伯才刚刚批评完欧文“不懂事”“年少无知”,今天骑士前GM就一一怼了回去,看来大卫-格里芬非常非常不赞同哈伯的那种说法。

  当然了,格里芬不认同哈伯的说法自有他自己的理由。格里芬从2014年2月开始任职骑士总经理这个位置的,直到今夏才刚刚离职。也就是说,大卫-格里芬在骑士做了5个月总经理之后,詹姆斯才刚刚从热火回归骑士。而在詹姆斯回归之前,格里芬是非常看好欧文的,并称欧文是未来的领袖,永远都不会被摆上货架。

  

  所以有人猜测,欧文的突然请辞与格里芬的突然卸任会有一些关系。骑士最最最看重他的高层走了,他也从非卖品变成了交易的筹码。

  平心而论。格里芬卸任之后,在大老板吉尔伯特的眼中,骑士这支球队除了詹姆斯是不能当作筹码拿出去交易的,其余所有人随时都有可能被摆上货架,包括格里芬之前口中的非卖品凯里-欧文。我相信除了大卫-格里芬之外,骑士高层再也没有人比他更加了解骑士内部的人情世故了。

  

  大卫-汤普森还在节目中提到,凯里-欧文钟意的下个新东家还包括凯尔特人,骑士在东部分区的头号敌人。

  不难看出,格里芬在离开骑士之后和欧文是有联系的,估计欧文离开骑士的前因后果他都有知晓,并且他也赞同欧文的这种做法。格里芬还表示,欧文如今25岁正进入巅峰期,他不想活在詹姆斯的影响力之下,而是希望去寻找自己的极限。除此之外,格里芬还相信骑士最终会把欧文交易出去的,想走的留不住。

  

  而最近沉浸了有一段时间的詹姆斯也疑似对此事有了回应,美国当地时间8月7日下午7点58的时候,詹姆斯在个人社交网发布了一条推特(如下图)。虽然詹姆斯这条推特没有指名道姓,但若从最近发生一系列事情去判断的话,这条推特是十有八九是针对欧文的。昨天罗恩-哈伯还说这件事有挽回的希望,但今天这点“希望”彻底破灭了,骑士大小王终究会分开。

  

  欧文执意要走,大卫-格里芬也认为骑士会把欧文交易出去。但欧文的新东家究竟是哪支球队呢?这件事只能等时间给我们答案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博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928449.shtml report 1919 骑士前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离职也有一段时间了,他是当初骑士全体上下最看重欧文的高层,但他之前却从来没真正的对欧文要离开骑士的事情发表看法。今天是大卫-格里芬离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