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翻滚吧泥土!最奇怪的格斗技是印度摔跤没有之一!

搏击周评 阅读(0) 评论()

  印度这一神奇的国度永远充满这神秘而又独特的色彩,就算你看过《摔跤吧,爸爸》但对于印度摔跤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印度传统摔跤,可以盘点为世界上最奇怪的运动项目之一,在黏土或者脏泥上进行,基本上每场比赛的土里都会配上酥油和其他东西,把酥油掺到土里还要在里面翻滚,实在是不好形容。

  印度摔跤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千年以前,当时被作为皇家土著民族体育形式进行,伴随着时代的更迭,目前这项古老的运动正在印度国内日趋衰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放弃这项运动。

  这项运动对力量的训练非常重要,包括抬巨石、做蹲起,以及爬绳子等锻炼方式都被包含在这项运动的锻炼当中。与其他摔跤项目不同的是,印度传统摔跤的所有动作基本都是在倒地之后的地面缠斗中进行,并且大量的运用腿部的关节技法。

  除了场上的竞技以外,运动员赛后的恢复也很重要,他们会用泥巴敷满选手的全身,以此起到按摩的作用,简单通俗的说可以称为“土疗”。

  这项运动还吸引了很多小朋友,他们争先恐后的参加摔跤比赛,以此来获得硬币。

  这可以说是一项史上最“接地气”的运动,你准备好“吃土”了吗?▼


(图文 圈养艺|后期 肚腩)

更多热辣内容请移步微信(搜索bjqbj01),关注“搏击周评”,搏击其实很酷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949270.shtml report 2821 印度这一神奇的国度永远充满这神秘而又独特的色彩,就算你看过《摔跤吧,爸爸》但对于印度摔跤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印度传统摔跤,可以盘点为世界上最奇怪的运动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