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场也有嘻哈

扣篮SLAM 阅读(0) 评论()

  

  作为DJ,Juggy这些年来的使命,就是把嘻哈音乐带给犹他爵士的球迷。

  

  “我从拉斯维加斯搬家到了盐湖城。我在一家夜店做DJ,见过不少爵士球员,比如德隆·威廉姆斯,CJ·迈尔斯,罗尼·布鲁尔和保罗·米尔萨普。那些人当时不是菜鸟赛季就是进入联盟的第二个赛季,所以他们都很稚嫩。有一天晚上,德隆的助手找到我说,‘兄弟,这是我们在这里找到的第一家不用告诉DJ该放什么曲子的夜店。’

  

  那时候,德隆一直想让我成为爵士的驻场DJ。他对球队管理层说,音乐是球员生活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能够对球员起到激励作用。回到2007年,比赛中安排现场DJ还是个禁忌。球队最开始并不愿意,但他们最后还是同意先让我为热身做一份混音。做完之后我交给德隆,他转交给球队,管理层很喜欢。

  2015年,爵士让我参加了DJ媒体日活动,管理层发现音乐能让人们产生不同的态度,带来不一样的氛围。我们都以为那时我能得到那份工作,但事与愿违。

  

  上个赛季,他们又邀请我参加了媒体日,这一次我终于得到工作了。最开始的反应是好坏参半。很多老派球迷并不喜欢,不过紧跟潮流的人都很喜欢。最初几个月我就像在薄冰上走动一样,因为我不想冒犯任何人。随着赛季不断深入,我播放的音乐也在变化,我做出了一些改变。效果很好。

  我是个超级体育迷,也特别爱音乐,所以对我来说,这就是梦想。DJ Irie(热火)、DJ Bedz(掘金)、Mick Boogie(前骑士)都激励了我,让我真正想从事这个行业。在这个过程中,我一直和Bedz和Mick练习,听取他们的建议,了解如何对待这份工作。

  经过了十年,一切终于成真了。”

sports.sohu.com true 扣篮SLAM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949882.shtml report 1790 作为DJ,Juggy这些年来的使命,就是把嘻哈音乐带给犹他爵士的球迷。“我从拉斯维加斯搬家到了盐湖城。我在一家夜店做DJ,见过不少爵士球员,比如德隆&mid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