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摩根:伊希纳乔的表现很惊艳,他会在蓝狐大放异彩

  《天空体育》消息,新援伊希纳乔在季前训练中的表现为莱斯特城队长摩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摩根相信伊希纳乔会在新赛季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

  

  伊希纳乔早前以2500万镑从曼城加盟莱斯特城,在上周六与门兴的季前友谊赛中伊希纳乔虽然中途受伤离场,但他在场上的表现令许多人印象深刻。

  本周二伊希纳乔伤愈回归训练,蓝狐队长摩根非常期待在和阿森纳的英超揭幕战中与他并肩作战。“他是个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突破犀利、速度奇快,总是渴望进球。”

  “我们今天进行了队内训练,他和我一队,我看到他总是能在不可思议的位置取得进球。有这样技术出众的球员为球队增添一些不同的东西是很棒的。我相信新赛季他会在莱斯特城大放异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952171.shtml report 471 《天空体育》消息,新援伊希纳乔在季前训练中的表现为莱斯特城队长摩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摩根相信伊希纳乔会在新赛季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伊希纳乔早前以2500万镑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