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世纪得分王,杜兰特库里包揽真实命中率前五

康泳哥 阅读(0) 评论()

  身为NBA历史上的得分王,非常了不起,如果得分王再加上命中率奇高,那就是无敌的超巨存在了。整理了一下新世纪以来的得分王数据记录,发现新世纪的得分王有多次是被勇士的杜兰特和库里包揽了,而且他们的真实命中率居然是联盟的前五。在新世纪所有的得分王中,杜兰特和库里两人包揽真实命中率的前五。

  什么是真实命中率,这个先给大家科普一下,就是把三分球和罚球都折算进公式得出来的一个投篮的命中率,它是衡量一名球员的综合水平投篮能力的重要标准,和衡量180俱乐部球员差不多。公式是:真实投篮命中率=全场得分/[2×全场出手次数+0.44×罚球出手次数]。看起来有一点小复杂,我们只需知道:它是衡量一名篮球球员得分能力的重要标志,它由投篮命中率、 三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组成。

  在新世纪开始到现在一共17个赛季(连2000年18个赛季),顺便列举了20年的得分王真实命中率。都是NBA赫赫有名的巨星,在这份榜单数据之中,勇士队的两位球星把得分王的真实命中率前五名都包揽了。其中2016年的得分王库里,真实命中率66.9%高居20年第一名。随后的数据都是4次得分王的杜兰特,2014年真实命中率63.5%,2012年为61.0%,2010年为60.7%,2011年的58.9%

  库里和杜兰特包揽了近20年的得分王真实命中率前五名。在榜单的得分王之中,科比2007年的真实命中率非常的不错,58.0%,2006年的55.9%也是排在真实命中率的中上游。所以说,别看科比NBA历史打铁数多就以为科比的命中率差,科比拿得分王的时候是非常有准头的,比艾弗森、麦迪和勒布朗詹姆斯等人的真实命中率还要高一些。

  有库里和杜兰特这样水平的巨星,现在的勇士能不强大?足够强大了,外加克莱汤普森和格林,还有一大批的板凳匪徒,勇士队的实力用数据来分析真的让人觉得可怕。这也是为什么勇士队会成为NBA联盟的头号公敌的原因之一。经过一年的夺冠历程,勇士下一个赛季肯定会更加的强大,也证明了杜兰特非常适合勇士的体系。很好奇明夏杜兰特的去向是哪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961855.shtml report 1731 身为NBA历史上的得分王,非常了不起,如果得分王再加上命中率奇高,那就是无敌的超巨存在了。整理了一下新世纪以来的得分王数据记录,发现新世纪的得分王有多次是被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