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缅怀从未停止!哈尔克逝去八周年,球迷雕塑前鲜花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消息,每年8月8日, RCDE球场的21号球门会开放,球迷们会来到达尼-哈尔克的雕塑前献花以表哀思,球员及达尼-哈尔克的家属也会前来悼念。

  

  北京时间2009年8月9日凌晨,西班牙人队长哈尔克在海外训练与女友通电话时突感不适,随后因心脏病遗憾猝死。俱乐部在球场的第21号大门为这位英年早逝的西班牙人青训代表竖立了铜像。

  达尼-哈尔克作为一名出自于西班牙人俱乐部青训体系的优秀球员,达尼-哈尔克早在12岁时就已加盟该队,当时在球队中享有极高威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968639.shtml report 1327 据@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消息,每年8月8日,RCDE球场的21号球门会开放,球迷们会来到达尼-哈尔克的雕塑前献花以表哀思,球员及达尼-哈尔克的家属也会前来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