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小托马斯互换?骑士三巨换遍全联盟,詹皇仍头疼勇士五虎将!

  自从欧文申请交易之后,转眼已经过去三个星期了,但丝毫没有进展。肥皂剧上演,剧情也在不断的升级,从之前詹欧两人的矛盾,逐渐演变为骑士的内乱。而现在,欧文彻底站在了克利夫兰的对立面,骑士现在只在等待最好的筹码,直接送走。

  

  之前欧文最想去的球队包括马刺、森林狼、尼克斯、热火,但这几支球队的筹码都难让骑士满意。而今天,骑士前GM格里芬爆料,欧文也想去绿军。但交易若要达成,安吉势必送出小托马斯。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短短的几周,欧文几乎换遍了全联盟。

  

  20多支球队有意,6支球队正式报价,真担心最后会变成闹剧。当然,骑士单换全联盟的球员可不只有欧文!总决赛失利后,骑士像他们之前2年所做的那样,继续交易勒夫。一时之间,联盟球星也都被勒夫换了个遍,结果大家也都知道了,都不想要勒夫。

  

  连续3年都流传被交易,勒夫是骑士最惨的人,但由于骑士的意图太明显了,因此联盟都在压价。如此看来,骑士也真是历史罕见,队中老大詹姆斯更是从几年前就具备单换巨星的实力。但就是这样的三巨头,却始终没有发挥出他们最大的实力

  

  连续3年,骑士勇士会师总决赛,但骑士仅赢下1次,还是1-3大逆转。如今,勇士在引进杜兰特之后,死亡五小再次升级,而且球队的氛围不是骑士能比的。内忧外患的骑士,早已风雨飘摇,这样的阵容只能目送勇士卫冕,而明年的詹姆斯又将迎来决定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969090.shtml report 1437 自从欧文申请交易之后,转眼已经过去三个星期了,但丝毫没有进展。肥皂剧上演,剧情也在不断的升级,从之前詹欧两人的矛盾,逐渐演变为骑士的内乱。而现在,欧文彻底站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