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萨诺:房产了解对手,申花的排名与球队实力不符

  北京时间8月8日晚,贵州恒丰智诚主帅曼萨诺出席了中超第21轮贵州恒丰智诚客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的赛前发布会。

  

谈到明天对阵老东家

  “重新回到上海这座美丽的城市也让我想起了去年美丽的回忆。去年在申花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年,包括去年合作的球员也都表现的非常职业非常好,包括去年所有球迷的热情也都感染着我,去年也是申花比较历史性的一年。我们贵州明天的宗旨是踢好比赛,全取三分,在两连胜后继续创造辉煌。明天三分对于两队都很重要,我们会拼尽全力争取在积分榜上再往上走。我们两队都有各自的目标,申花是为了争亚冠,我们是为了尽早离开降级区。”

评价申花本赛季的表现

  “今年80%的申花阵容和去年一致,除了每位球员年长了一岁之外,我对他们的了解还是可以的。申花今年的阵容也是更加强劲,引入了强力的内援和外援。虽然暂时申花在积分榜上排名中游,争亚冠的形势不太好,但不能说他们不是优秀的球队,申花的排名和他们球员的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明天的比赛会非常激烈,他们的阵容强劲,明天比赛会非常激烈,因为贵州也会展现出强劲的一面。虽然相比之下,贵州是个很谦逊的队伍,但我们还是憧憬着能够战胜每个球队。”

明天的比赛,申花有可能对阵容进行调整

  “这不会给我造成很大困扰,因为球队阵容是根据对手和受伤球员以及一周安排来定的,对于明天申花排出的阵容不会感到太意外。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969424.shtml report 831 北京时间8月8日晚,贵州恒丰智诚主帅曼萨诺出席了中超第21轮贵州恒丰智诚客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的赛前发布会。谈到明天对阵老东家“重新回到上海这座美丽的城市也让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