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景堪忧?赫塔主帅多次批前拜仁小将:态度不端

  柏林赫塔主帅达戴已多次公开批评曾效力于拜仁的库尔特,小将在球队前途堪忧。

  

  “很明显库尔特在四周的假期里根本没有锻炼,他第一次来训练的时候身体很快出现了不适”,赫塔主帅说。

  之前达戴还公开批评过库尔特的体重超标和体能不合格等问题。

  “如果一名年轻球员一直缺乏动力、心理状态不佳,那问题就大了”,达戴已经多次公开指责这名曾被看好的年轻球员态度不端正。

  据Sport1分析,新赛季库尔特在柏林赫塔的处境会更加艰难,但以他现在的状态找到新东家也绝非易事。

  2014年,小将库尔特从门兴强势加盟拜仁,但在拜仁他并未获得太多机会,库尔特承认:“过去犯了些错误,自己太容易满足太容易安于现状了”。此外,库尔特在去年十月因向未成年少女发送自己的不雅照而被警方起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974111.shtml report 520 柏林赫塔主帅达戴已多次公开批评曾效力于拜仁的库尔特,小将在球队前途堪忧。“很明显库尔特在四周的假期里根本没有锻炼,他第一次来训练的时候身体很快出现了不适”,赫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