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巅峰时期放弃抱团续长约?他或是詹姆斯和杜兰特的反面教材!

  在今年夏天,很多大牌球星都签约了大额合同,库里的2个亿,哈登,格里芬和洛瑞等球星的合同也超过了1亿美金,当然,华盛顿的当家球星也同样成为了亿元先生!并且,他当之无愧!

  

  2013年夏天,沃尔和奇才队签下了5年8000万美金的合同,今年夏天奇才老板提前和他续约,4年1.7个亿。这个消息放在现在来讲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了,但回过头来看这份合同,也就是说沃尔已经把自己的巅峰时期全部贡献给了奇才队,他一直要为这支球队效力到2023年!

  90年9月出生的沃尔现年就快要27岁了,上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23.1+4.2+10.7,能够拿到这个数据的控卫已经不多了,能够排在他前面的也就只有新科MVP孤胆英雄威少和曾经的全票MVP,刚刚帮助勇士取得总冠军的库里。

  

  在谈到自己的合同之时,沃尔笑侃称自己的孙子都用不完这笔钱了。然而在这笔大合同金钱之后,又隐藏着什么呢?雅虎体育专家迈克尔-李在一篇文章中说到:是忠诚!

  沃尔也曾经谈到过说是因为球队在自己低谷的时候不离不弃,对自己很忠诚,所以自己才对球队如此忠诚。现年的沃尔在控卫之中至少完全可以排名联盟前5,若是他想要去任何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我想没有谁会拒绝他。

  

  但是他依然选择留下来。之前很多人都在猜测沃尔一支在观察着市场上的球员交易情况,各支球队的补强情况,最后会根据这些结果来选择去到哪一只球队,从而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我们都猜错了,沃尔提前和奇才续约,他对奇才很忠诚!

  在东部,奇才有希望打到第一吗?东部可是有詹姆斯,连续7年打进总决赛!所有东部球员都恐惧他的统治。而且凯尔特人还在不断补强,对于奇才来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不是邓肯和科比和诺维茨基的那个时代了,有谁会用自己的巅峰时期去效力一直看不到总决赛希望的球队呢?沃尔!

  

  而沃尔这样做是不是直接映射出了詹姆斯,杜兰特的不仁呢?我想应该是有一点,毕竟这些球员都是在巅峰时期为了抱团,为了夺得更高的荣誉而选择离开最初选中他们的那支球队,并且他们不是被交易的,是自己要走的。

  但也不可说他们的完全不是,毕竟每个球员都有一颗赢得总冠军的心,他们有自己的梦想,而自己的母队不能够为他们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自己被逼无奈出走也在情理之中。这两类做法根据不同的球迷,解读起来都有一定的道理,没有孰对孰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982242.shtml report 1698 在今年夏天,很多大牌球星都签约了大额合同,库里的2个亿,哈登,格里芬和洛瑞等球星的合同也超过了1亿美金,当然,华盛顿的当家球星也同样成为了亿元先生!并且,他当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