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火啦啦宝贝选拔秀热舞,火辣美女动感十足!

  说到NBA的啦啦队,也真是NBA一番别致的风景。迈阿密热火啦啦队是全联盟有名的啦啦队,到了夏季就开始了新一轮的选拔,想要进入这个团队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而热火啦啦队永远是热情奔放、充满活力的象征!就连热火主帅的美艳妻子也曾是热火啦啦队女郎。

  

  每次看到热火啦啦队,都让人看了一眼还想看一眼。

  

  她们总是充满火力

  

  给迈阿密热火带去生机

  当地时间2017年8月6日,美国迈阿密,迈阿密热火啦啦宝贝选拔举行,秀热舞展身材大有可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集中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985363.shtml report 1845 说到NBA的啦啦队,也真是NBA一番别致的风景。迈阿密热火啦啦队是全联盟有名的啦啦队,到了夏季就开始了新一轮的选拔,想要进入这个团队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