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华裔神童为救球磕伤手鲜血直流,中国球迷:心疼

最爱网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在近日的T2亚太乒乓球联赛上,日本华裔神童张本智和在与水谷隼的比赛进行到第6局时,因为救球手磕到了球台上,一时间鲜血直流,场面相当惨烈。

  

  当时,代表江嘉良战队出场的张本智和与代表佩尔森战队出场的水谷隼在第6盘比赛中相遇,这也是日本男乒超级新人与现役一哥之间的交锋,结果张本智和前5局以3-2领先的情况下,在第6局进行到中段时意外受伤。

  

  张本智和的右手磕到了球台上,瞬间鲜血直流,吓坏了现场的所有人,让担任领队的江嘉良都“惊”出一身冷汗,更是让不少中国球迷都大呼“心疼”。好在经过简单的处理,血止住了。但因为是持拍手受伤,张本智和只能选择退出比赛,最后一局被判负,双方的比分也就定格在了3-3。

  

  对于无奈伤退,张本智和显得心有不甘,从他的神情看出,他对本场比赛可谓是相当看重,而且在局分3-2领先的情况下退赛,多少有些遗憾。在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上,张本智和就曾把水谷隼淘汰出局,那一战也奠定了他争夺2020年东京奥运会日本队单打资格的可能性。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990976.shtml report 967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在近日的T2亚太乒乓球联赛上,日本华裔神童张本智和在与水谷隼的比赛进行到第6局时,因为救球手磕到了球台上,一时间鲜血直流,场面相当惨烈。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