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跨行玩转高尔夫 巴克利姿势另类艾弗森业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NBA球员喜爱高尔夫运动,早已不是什么新闻,大佬气场十足的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一手雪茄一手球杆的高尔夫球场英姿早已深入人心。而在刚刚结束的韦巡赛-艾莉梅精英赛次轮比赛中,两届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史蒂芬-库里以总排名并列148名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首次高尔夫职业比赛。

  说起高尔夫这项运动,给人的感觉就是一项文雅的运动,乔丹的气场太足,玩起任何运动来给人的感觉都是协调,而长相儒雅的库里与高尔夫运动看起来也算匹配。但是当其它人高马大外表粗犷的NBA球星们挥舞着球杆挥击着还不如自己巴掌大的高尔夫球时,给人的感觉总是怪怪的,毕竟高尔夫还是一项细腻的运动,让这帮肌肉男们挥舞着小球杆总是感觉画风有点不对,下面都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联盟中都有哪些球星热衷于高尔夫球运动吧!

  阿伦-艾弗森

  2016年10月份,观澜湖高尔夫球世界明星赛日前在海口举行,而阿伦-艾弗森也受邀参加,不过他的表现就十分不尽如人意了,一分未得最终挂零。在比赛结束后说起高尔夫球和篮球的区别,艾弗森表示:“这个区别非常大,我非常尊重高尔夫的运动员,因为高尔夫是一个非常理想的运动。”艾弗森透露说高尔夫大满贯冠军得主约翰-达利指导了自己的握杆,他说道:“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回家去练球了。我非常喜欢有挑战性的运动,以后会继续练习的。”

  查尔斯-巴克利

  恶汉”巴克利自从退休后,一直将心思放在高尔夫赛场上,但让他闯出名号的,却不是出色的成绩,而是难看的挥杆姿势。日前,他在一场名为“美国世纪锦标赛”的表演赛上,就因为自己也受不了自己丑陋的挥杆动作,决定发给场边观众1人100美元的“抱歉金”,总计送出3000美元。有记者这样描述“查尔斯爵士”的击球动作:“他的动作简直像是被冻住了,这种间歇式停顿挥杆技术绝对是举世无双。

  肖恩-巴蒂尔

  除了篮球之外,高尔夫球就是巴蒂尔的最爱了,他曾经多次参加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巴蒂尔还曾经透露,他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伯明翰国家俱乐部当高尔夫捡球童。“当时我才6岁,但我很高,他们总是让我抓着两个大包来回把18个洞找遍。现在起来,都不知道当时怎么做到的。可能是我确实和高尔夫有缘,平时我没事的时候也会和朋友们去挥上两杆,我对自己的技术还是挺满意的。”

  德维恩-韦德

  说起韦德与高尔夫球的缘分,还得得益于他的老大哥莫宁带他入行,网上有视频显示:身为老大哥的莫宁曾经带着韦德逛高尔夫球具超市,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当时的韦德还很青涩,而从韦德的试挥中也可以看出的,当时的韦德高尔夫水平还处于新手阶段。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如今的韦德高尔夫球的实力肯定比当年要强的多,毕竟在休赛期韦德也是经常光顾各种高尔夫名人赛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5848412.shtml report 1735  NBA球员喜爱高尔夫运动,早已不是什么新闻,大佬气场十足的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一手雪茄一手球杆的高尔夫球场英姿早已深入人心。而在刚刚结束的韦巡赛-艾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