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也能优雅起来 斯蒂芬-库里的“高尔夫情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对于NBA巨星来说,篮球是他们的工作和职业,除此之外,还得有自己的乐趣和爱好,比如说,艾弗森更喜欢打橄榄球,卡尔-马龙喜欢打猎,波波维奇喜欢喝红酒,保罗-乔治喜欢钓鱼,邓肯喜欢修车,哈登喜欢夜店…..当然了,更多人都喜欢打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是个贵族运动,体现运动者的身份和地位,所以很多NBA巨星比赛之余都喜欢来玩两把,君不见查尔斯-巴克利一直对高尔夫球场上的表现念念不忘,而迈克尔-乔丹也经常要和“老虎”伍兹同场竞技。

  然而最投入最努力的,当属金州勇士队的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了,因为他真的去打高尔夫职业联赛了,就在今年六月份,他刚刚复仇勒布朗-詹姆斯,击败克里夫兰骑士拿下第二个NBA总冠军之后,就跑去打职业高尔夫了,6月29日,高尔夫美巡赛旗下的二级巡回赛威巡赛(Web.com Tour)官方宣布,库里将持外卡参加艾莉梅高尔夫精英赛(Ellie Mae Classic),以业余高尔夫球员的身份与一群职业球手在果岭上同场竞技。

  2017年8月4日,闲不住的球员库里参加职业高尔夫比赛,以74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排在142名(一共156人参加),这个成绩如果是职业球员,这一定不是合格的,但这是库里第一次参加高尔夫比赛,而且是职业比赛,参加的人基本都是职业高尔夫选手。

  库里这打高尔夫的水平,自然比他打篮球的本事差了很多,篮球场上他可以百步穿杨,然而在高尔夫球场上,他却不能例无虚发。巨星的天赋有差别,业术有专攻,库里水平怎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热爱啊。

  库里在高尔夫上下的功夫还真不少,据美国媒体CNN报道,库里从8岁就在父亲德尔-库里的熏陶之下开始接触高尔夫球。13岁那年,他的父亲已经成了他的手下败将。进入高中之后,库里曾经是夏洛特基督学校高尔夫球校队的当家球星。每一年的夏天,库里都有抽出不少时间打高尔夫球,他也曾4次参加了著名的世纪名人高尔夫球赛,并且曾经在2013年拿到了第四名的最好成绩。不仅如此,他曾经在圆石滩高尔夫球场打出70杆的成绩,低于标准杆两杆。最著名的段子,自然是他在高尔夫比赛中击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了。

  NBA的高尔夫发烧友真不少,从乔丹、巴克利,到姚明、保罗、雷阿伦,都对这项“优雅”的运动情有独钟。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5954374.shtml report 1550  对于NBA巨星来说,篮球是他们的工作和职业,除此之外,还得有自己的乐趣和爱好,比如说,艾弗森更喜欢打橄榄球,卡尔-马龙喜欢打猎,波波维奇喜欢喝红酒,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