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泳装女神】“胸”涌的激情 体坛女郎带你清凉一夏

快乐游泳mp 阅读(0) 评论()

  2016年美国体育杂志《体育画报》泳装特辑推出,泳装模特:凯莉-罗尔巴赫(Kelly Rohrbach),美国超模。摄影师:Ben Watts,摄于马耳他。凯莉-罗尔巴赫除了担任模特外还是是一位演员,因出演《Wilt》和《The PET Squad Files》为人所知。(新体)

  性感超模 Rohrbach登《体育画报》泳装特辑

  

  2016年美国体育杂志《体育画报》泳装特辑推出,泳装模特:凯莉-罗尔巴赫,美国超模。摄影师:Ben Watts,摄于马耳他。

  

  

  

  

  

  

  

  

  

  

  

  

  

  

  

  

  

  

  

  

  

  

  

  

  

  

  

  

  

  

  

  

  

  

  超模凯莉-罗尔巴赫为时尚杂志拍摄写真,身穿性感高叉泳衣置身海边,大秀迷人好身材。

  

  

  

  

  

  

  

  2016年美国体育杂志《体育画报》泳装特辑推出,泳装模特:塔蒂亚娜(Tanya Mityushina),俄罗斯超模。摄影师:Ben Watts,摄于马耳他。塔蒂亚娜1992年出生于彼尔姆,是一名俄罗斯名模。

  

  

  

  

  

  

  

  

  

  

  

  

  

  

  

  

  

  

  

  

  

  

  

  

  

  (来源:冬泳网)

  

sports.sohu.com true 快乐游泳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04717.shtml report 9868 2016年美国体育杂志《体育画报》泳装特辑推出,泳装模特:凯莉-罗尔巴赫(KellyRohrbach),美国超模。摄影师:BenWatts,摄于马耳他。凯莉-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