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排分入死亡之组前路艰险 恐影响奥运资格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褚鹏)中国男排昨天前往伊朗,参加男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小组前两名才能获得明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对刚刚在亚锦赛铩羽而归的中国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此前资格赛的B组已提前结束,亚锦赛冠军日本以及澳大利亚携手获得了世锦赛资格。A组包括中国、伊朗、韩国、哈萨克斯坦、卡塔尔,可谓“死亡之组”。东道主伊朗虽然在之前的亚锦赛派出青年队出战,但这项比赛关乎世锦赛资格,又在家门口作战势必派遣全主力亮相。哈萨克斯坦和韩国在不久前结束的亚锦赛上分获亚军和季军,两队的状态目前正佳。

  相比之下,中国队在亚锦赛发挥不佳,士气受挫。而出征前夕又出现了人员变动,来自解放军队的队长主攻仲为君和接应唐川航由于签证问题无奈不能参赛,主教练洛萨诺被迫调整人员,来自江苏的二传于垚辰、四川的自由人陈涛随队出征。

  世锦赛资格赛相对于亚锦赛而言更为重要,倘若无缘世锦赛,世界排名势必受到影响出现下滑,这有可能影响到奥运资格赛的资格。中国男排将在8月10日21:30对阵哈萨克斯坦,8月11日19:00对垒卡塔尔,8月12日21:30对阵东道主伊朗,8月13日19:00对垒韩国。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12051.shtml report 523 本报讯(记者褚鹏)中国男排昨天前往伊朗,参加男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小组前两名才能获得明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对刚刚在亚锦赛铩羽而归的中国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不小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