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新美国研发黑科技前体补剂远超睾酮!让你获得更多的肌肉!

  商品详情

  前体补充剂,是一种高科技的合成代谢补剂(它不是药物、类固醇!!!更不同于促睾),服用后进入身体,会和酶或受体结合,带来有效的增肌塑形效果。和传统补剂比,它的效果非常强大;和类固醇、药物比,它的安全性非常高。而黑石实验室拥有这个产品里最好的生产水平,它需要与促睾配合使用,购买前可以咨询客服人员。

  Blackstone CHOSEN 1含有1-DHEA的成分,安全,有普通产品7倍的合成代谢效力!

  不转雌、不储水、不伤肝,是最稳定的前体成分之一。同时,它的利用率也是非常高的。

  份数:30份/60粒

  合成效力:80,当用到第2瓶的时候效果爆发的增长!

  是否储水:不储水,并且能够帮助提高代谢

  是否转雌:完全不转雌

  是否伤肝:不需要肝脏解析,完全不伤肝

  

  

  

  

  

  

sports.sohu.com true 型男健身学院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17243.shtml report 1303 商品详情前体补充剂,是一种高科技的合成代谢补剂(它不是药物、类固醇!!!更不同于促睾),服用后进入身体,会和酶或受体结合,带来有效的增肌塑形效果。和传统补剂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