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励勤的正手有多猛?看看波尔和马琳就知道了!-乒乓国球汇

  

  王励勤的正手拉球势大力沉,独特的大臂跟送更是加强了拉球的质量。退台对拉的王励勤,是近乎无解的存在。

  

  在二王一马时代,马琳是王励勤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而波尔则是整个中国男队的主要竞争对手。今天咱们就从王励勤对阵马琳和波尔的集锦中,领略一下大力哥的正手威力!

  请欣赏精彩视频

  时长03'28”

  

  想看更多微信上没有的视频,欢迎进入乒乓国球汇公众号,戳“汇视频”~

给你好看|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国球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30447.shtml report 1128 王励勤的正手拉球势大力沉,独特的大臂跟送更是加强了拉球的质量。退台对拉的王励勤,是近乎无解的存在。在二王一马时代,马琳是王励勤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而波尔则是整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