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比赛前瞻

威扬体育资讯 阅读(0) 评论()

  赛事名称:中超 第21轮

  比赛球队: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直播时间:2017-08-09 19:35

  直播网站:懂球直播 https://www.dongqiuzhibo.com/

  比分直播:https://www.dongqiuzhibo.com/goal/football.html

  北京时间8月9日晚上19点35分,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将在航海体育场上演一场激烈对话。双方最近状态不错,不过想要确保保级还是要争取每轮都拿分。目前建业排名低于亚泰一名排在第十二,而积分差距是3分,所以本场比赛也是势均力敌的双方展开的一场抢分大战。

  主队建业积20分,比倒数第2名多出5分,客队亚泰积23分比倒数第2的泰达多出8分,两队目前都处在相对安全的位置。但建业和亚泰最近都放缓了抢分的势头,希望在对方身上拿到胜利,为保级奠定基础。

  客队最近状态一直不错,上轮长时间领先上海申花,只不过最后时刻被追平遗憾取得一场平局。本轮比赛主帅陈金刚无法临场指挥,而中场“指挥官”胡斯蒂因伤无法出战,球队更是在一周双赛中遭遇了连续第四个客场,体能上的冲击也是球队面临的一大难题,届时亚泰球员能否咬紧牙关,继续保持近5年来对于主队的不败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巴索戈是本赛季建业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上轮和苏宁的较量又打入一粒孤胆英雄式的进球,而随着大腿胡斯蒂重伤,伊哈洛则成为亚泰抢分的利器,而且近期也有不俗的发挥。巴索戈和伊哈洛的表现,决定哪支球队能如愿抢分。

  亚泰本赛季的首胜就是在建业身上取得,而且从2012赛季次回合2-2战平建业以来,两队的最近8次交手,亚泰4胜4平保持不败。上赛季建业惨遭对手双杀,本赛季又送给亚泰赛季首胜,这一次坐镇主场,建业能不能完成复仇?

sports.sohu.com true 威扬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37629.shtml report 1132 赛事名称:中超第21轮比赛球队: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直播时间:2017-08-0919:35直播网站:懂球直播https://www.dongqiuzhib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