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篮协篮球学院揭牌 携手上体造国际知名学府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8月8日,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在新中国第一所体育高等学府上海体育学院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并与上海体育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为“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揭牌。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和上海体育学院院长陈佩杰共同签署《中国篮球协会、上海体育学院“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合作协议》。

 

  据介绍,中国篮球协会和上海体育学院发挥自身独特优势,集聚我国篮球运动和体育高等教育优质资源,立足上海、服务全国、面向世界,合作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学院“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

  据悉,“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还将建立“中国篮球运动发展研究中心”、“浦江国际篮球高峰论坛”,最终把“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建成中国篮球改革发展的创新中心、中国篮球事业人才培养的摇篮、中国篮球事业科学决策的高端智库。

  据了解,篮球学院计划明年首届招生,招收30人左右。除了基本课程外,还将设置特色课程,如,篮球大数据、篮球文化、篮球市场化等等。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41576.shtml report 1204  8月8日,中国篮球协会篮球学院在新中国第一所体育高等学府上海体育学院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并与上海体育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国家体育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