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感动!34岁老将赛中施以援手 成全对手夺得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正在举办的海滩信标10公里的跑步比赛上出现了感人至深的一幕,缅因州州际冠军杰西-奥哈奇在比赛距离终点还剩100米的时候猝然倒地,这时,一位和他并不认识的男子跑者赶了上来,实施了援助。

  根据《波特兰新闻报》的报道,罗伯特-戈麦斯在伊丽莎白角对倒地的杰西-奥哈奇实施了援助。该项赛事是由琼-贝诺伊-萨缪尔森创立的一项精英比赛。

  就在比赛距离结束还剩100米的时候,缅因州州际冠军杰西-奥哈奇突然摔倒了,罗伯特-戈麦斯立即把他扶了起来,而且跟着他跑了30秒左右,直到杰西-奥哈奇顺利通过了终点线。23岁的杰西-奥哈奇的完赛成绩是31分31秒,比罗伯特-戈麦斯快了1秒。

  “他跑得比较好。他比我发挥的更加出色。”罗伯特-戈麦斯谦称,“我不应该拿到冠军。”

  “你在这里看到的是体育精神和无私和关怀的缩影。”赛事主办方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23岁的杰西-奥哈奇刚刚从缅因州大学毕业,今天早上已经建立起了巨大的领先优势,但是正在努力完成并赢得缅因州冠军壮举的时候,他唯一的竞争对手罗伯特-戈麦斯看到杰西-奥哈奇遇到了麻烦,而不是轻率地通过他,最终帮助杰西-奥哈奇在10次尝试中赢得了他的第一个缅因州冠军。34岁的罗伯特-戈麦斯提供帮助,并让对手率先穿过终结线,牺牲了自己的荣耀和奖金,还会有比这更善良的人吗?”

  《波特兰新闻报》报道说,在比赛结束之后接受医疗救治的时候,杰西-奥哈奇的核心温度达到了41.6摄氏度。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43459.shtml report 1052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正在举办的海滩信标10公里的跑步比赛上出现了感人至深的一幕,缅因州州际冠军杰西-奥哈奇在比赛距离终点还剩100米的时候猝然倒地,这时,一位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