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追随乔丹詹姆斯的脚步,罗斯拿出微薄的工资进行捐款

  罗斯在休赛期一纸合同签约骑士,下赛季将和詹姆斯肩并肩一同作战。芝加哥公牛是罗斯成长、发展的球队,即使离开他所爱的球队和城市,罗斯依旧想为芝加哥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日前,罗斯就回到了芝加哥,用微薄的工资贡献了一份力量,希望芝加哥变得更好。

  

  早前,一位芝加哥市民发动了一项活动,企图通过宣传提高人们对枪支暴力的认识。这一项活动引起了罗斯的注意,他专程回到芝加哥与这位市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拿出7000美元作为捐款资金,希望能够减少芝加哥枪支暴力的发生,以达到拯救芝加哥青年的目的。

  

  不得不承认,罗斯一直都没少为芝加哥做贡献,他也是受到了詹姆斯的影响。早在2015年克利夫兰一位婴儿惨遭枪杀之后,作为当地知名人士的詹姆斯对于家乡发生的惨案痛心疾首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对于枪支泛滥这档子事,我们不应该提供任何空间。”随后,詹姆斯身体力行的呼吁社会对枪支进行管控并捐出一定份额的资金来进行实际的操作,企图达到管控枪支,为克利夫兰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好的成长环境。

  

  除了詹姆斯之外,乔丹也曾经为年轻人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而奋斗过。2015年达拉斯枪击案发生后,一向陈言寡语的乔丹发表声明,呼吁人们共同抵制抵制枪支暴力,还一个更加和平的世界。此前,乔丹的父亲遭到枪击死亡,即使乔丹声名远播,对于父亲的死亡依旧无能为力。

  

  所以,为了改变显示不合理的状况,乔丹拿出了200万美元捐赠给两家公益组织,希望通过现有的影响力和能力改变现实的不合理。

  

  这一次罗斯的做法,实在追随两个伟大的球员乔丹和詹姆斯的脚步,相信在与詹姆斯的相处之中,罗斯感受到了更多的责任与义务,这才果断的出手资助芝加哥市民进行宣传,希望能够给芝加哥带来不一样的变化,让芝加哥的明天减少暴力,年轻人成长的更加美好。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风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43598.shtml report 1619 罗斯在休赛期一纸合同签约骑士,下赛季将和詹姆斯肩并肩一同作战。芝加哥公牛是罗斯成长、发展的球队,即使离开他所爱的球队和城市,罗斯依旧想为芝加哥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