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影响力大,逼迫亚足联改判!世界杯预选赛男足放水后果严重?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十二强赛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两轮比赛,中国男足即便是小组垫底,但是却决定着同组两名对手的命运,一个是乌兹别克斯坦,一个就是韩国。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在争取小组第二名直接出线权0乌兹别克斯坦只落后韩国1分。但是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倒数第二轮的比赛直接关乎韩国队的命运,如果中国男足输球,那么在最后一轮韩国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韩国一开始就是出于劣势的,况且他们之前打的是伊朗。所以现在的韩国男足,不仅要自己战胜伊朗拿到积分,而且还要想着让中国男足帮忙狙击下乌兹别克斯坦。

  

  这种情况下,韩国媒体是坐不住了,提前喊话中国男足,称如果中国男足放水乌兹别克斯坦,有故意做掉韩国队的嫌疑,那么他们将去国际足联状告国足,让国足遭到禁赛。但是球迷们对于这样的新闻也是见怪不怪了,输球还能扯到国际足联去?但是还真别不信,韩国还真是什么到做得出来。

  

  在今年的亚冠淘汰赛上,来自韩国K联赛的济州联在客场输球,败给了日本浦和红钻,输急眼的韩国球员直接追打对方球员,行为极其的恶劣。赛后亚足联给出了判罚,济州联球员赵荣亨因冲撞裁判被禁赛半年,白栋奎被禁赛3个月,权宇被停赛2场,济州联罚款4万美元,但是随后韩国不服,施压亚足联,随后亚足联改判,赵荣亨只用禁赛3个月,白栋奎禁赛2个月,其他的不与追究。这样的改判,让日本媒体十分的不满,公开质疑亚足联的公正性。对于这样的改判,日本足协已经提交了申诉书,表示强烈的抗议。

  

  从这个改判可以看出,韩国在亚足联的影响力实在不小。2016年9月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出任亚足联副主席,他在就任会上就强调要提高韩国足球在亚洲的影响力,提升亚洲足球水平。如今看来,韩国足球的影响力提高了,但是却伤害了亚洲足球。从这件事也可以看出,韩国在亚足联的影响力,所以如果中国男足如果真的在世预赛上放水乌兹别克斯坦的话,韩国可能真会因此把中国男足告上去。

  

  

  传言里皮会排U23的球员上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间接的放水,这样韩国也无话可说了吧。也有球迷很轻松的表示:你以为我们国足倒数第一的成绩白来的吗,有实力赢球谁想垫底,到时全主力出战输球也是正常,凭自己的本事输球还要被告,有没有天理了?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48499.shtml report 1776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十二强赛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两轮比赛,中国男足即便是小组垫底,但是却决定着同组两名对手的命运,一个是乌兹别克斯坦,一个就是韩国。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