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台湾初中生球感太超龄,完美展示原住民的篮球天赋!

  

张志豪

台湾泰雅族人

身高173cm

下半年将升入高中

他能投擅切

过人的超龄球感,天赋惊人

处理球的能力更是沉稳机灵

「我应该就是为篮球而生的吧」

张志豪说

  如果夏天只能挑一双袜子的话,那老爹一定选择这款。多种色彩满足服装搭配需求,不会显得突兀。现在市面上很多袜子穿着不透气,给人的体验很不好,误以为夏天穿长袜就是非常闷热的,其实不是,是你选错袜子了而已。它能够减缓运动时脚踝压力,增加舒适感,会呼吸的面料,摸得到的好手感,给你惊喜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51284.shtml report 1625 张志豪台湾泰雅族人身高173cm下半年将升入高中他能投擅切过人的超龄球感,天赋惊人处理球的能力更是沉稳机灵「我应该就是为篮球而生的吧」张志豪说如果夏天只能挑一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