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一队夺冠25周年 詹皇:你们的精神激励我前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9日,今天是美国时间梦一队获得巴萨罗那奥运金牌25周年。NBA官方和各位球星都在社交网站上表示了致敬。

  NBA官方在推特上晒出了梦一队的各项数据,查尔斯-巴克利场均18分为队内得分王,尤因和卡尔-马龙为队内篮板王,他们场均能拿到5.2个篮板,皮蓬以场均5.88个助攻称霸得分王。

  梦一队成员魔术师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上传了自己与梦之队的合影并写到:“祝我的梦之队队友纪念日快乐,这已经过去25周年了。”

  詹皇转了魔术师的推特并表示致敬:“25了啊!很感激你们为美国队做的贡献,那些精神激励了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51819.shtml report 965 北京时间8月9日,今天是美国时间梦一队获得巴萨罗那奥运金牌25周年。NBA官方和各位球星都在社交网站上表示了致敬。NBA官方在推特上晒出了梦一队的各项数据,查尔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