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PGA锦标赛 > 2017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连续出战第三项大满贯赛 冲击梁文冲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8月10日至8月13日,2017赛季最后一项高尔夫球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就将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的惊恐山谷俱乐部拉开帷幕。中国选手李昊桐同组J.J.伍德、瑞安-福克斯,第一轮当地时间14点20分(北京时间8月11日2点20分)从10号洞出发,第二轮当地时间9点10分(北京时间8月11日21点10分)从1号洞出发。这是李昊桐连续参加的第三项大满贯赛事,他也成为了2011年的梁文冲之后,第三位出战这项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的中国内地男子球员。

  几个星期前在皇家伯克戴尔,李昊桐最后一轮打出63杆,最终以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第三位,这个第三名也为李昊桐带来了诸多新纪录。在第四轮的比赛当中,李昊桐的发挥如有神助,他与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同组出发,前7洞均顺利保帕,第8和第9洞连续抓下两只小鸟,为转场前完美收官。后9洞开始后,李昊桐开启疯狂之旅,先是在第12洞抓下小鸟,之后在15-18洞连抓4鸟。李昊桐在今天全程无柏忌,共抓下7只小鸟,最后四个洞全部抓鸟,以63杆完成本次英国公开赛之旅。李昊桐本轮的63杆也一举创造了新的中国内地球手在大满贯赛上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此前是2010年PGA锦标赛梁文冲在呼啸峡第三轮打出的64杆。

  翻开中国内地男子高尔夫球员在大满贯赛事上的履历表,可以取得晋级的寥寥无几,只有梁文冲(2008年英国公开赛、2010年PGA锦标赛)、关天朗(2013年美国大师赛)和李昊桐(2017年美国公开赛、2017年英国公开赛)。依靠着在英国公开赛上的出色发挥,李昊桐获得了连续出站第三项大满贯赛事的机会,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美国PGA锦标赛,实际上在他之前,中国选手只有梁文冲参加过美国PGA锦标赛,梁文冲曾经三次出战这项赛事,两次被淘汰,2010年发挥出色,拿下了并列第八名。那也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中国男子高尔夫球运动员在大满贯赛事当中的最好成绩。

  这一次和李昊桐同组的是美国新人J.J.伍德,以及澳大利亚选手瑞安-福克斯,两位选手的水平都一般,李昊桐只需要专注好自己就可以。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58821.shtml report 922 当地时间8月10日至8月13日,2017赛季最后一项高尔夫球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就将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的惊恐山谷俱乐部拉开帷幕。中国选手李昊桐同组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