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盟骑士仍心系芝加哥!罗斯为阻止暴力进行捐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9日,据美媒报道,罗斯为阻止暴力的组织捐款。

  尽管已经加盟了骑士,罗斯作为一个芝加哥人,仍想回报他的家乡。有一位芝加哥市民,他致力于宣传提高人们对枪支暴力的认识。这个人得到了罗斯的注意,罗斯决定向他捐款7000美元。

  罗斯表示:“我们为你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你拯救了芝加哥的年轻人,为他们做出了正确的表率。”罗斯在2014年曾向芝加哥课后事物小组捐赠100万美元,这个组织为年轻人放学后提供课外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61076.shtml report 656 北京时间8月9日,据美媒报道,罗斯为阻止暴力的组织捐款。尽管已经加盟了骑士,罗斯作为一个芝加哥人,仍想回报他的家乡。有一位芝加哥市民,他致力于宣传提高人们对枪支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