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NBA:塔克狂练三分球 克劳福德合影阿里纳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8月9日,自由球员市场上又有新动态,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新秀约什-杰克逊参加库里训练营

  今天早些时候,库里训练营的教练莱恩-席尔瓦更新了自己的IG,他晒出了一张和太阳新秀约什-杰克逊的合照,这名被普遍看好的年轻人来到了库里的训练营。“很高兴在库里的训练营看到约什-杰克逊,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年轻人,未来会成为一名超级明星。”席尔瓦写到。约什-杰克逊有非常出色的运动能力,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锋线球员,今年在第四顺位被太阳选中。

  罗斯为阻止芝加哥暴力活动捐款

  据美国媒体消息,罗斯向一个名为德米特里厄斯-纳什的人捐款。德米特里厄斯-纳什是一位芝加哥人,为了提高人们对枪支暴力的认识,他从芝加哥一直步行到华盛顿,罗斯和朋友向他的活动捐款7000美元。“我们为你行动感到骄傲,你拯救了芝加哥的青年。”虽然离开了公牛,但罗斯仍然心系芝加哥。

  克劳福德晒大将军合照

  今天早些时候,已经加盟森林狼的贾马尔-克劳福德更新社交媒体,他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合照。“向最难防的对手之一致敬!#0号特工”克劳福德写到。今年夏天,快船出现巨大变动,克劳福德也离开洛杉矶,加盟了森林狼队。16-17赛季,克劳福德场均能够砍下12.3分1.6篮板2.6助攻。

  小球迷不惧考辛斯大帽

  今天早些时候,鹈鹕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考辛斯训练营的视频,视频中一位小球员单挑考辛斯,但他的投篮被面前的巨人无情封盖,不过这名小朋友毫不气馁,捡起篮球继续完成了进攻,连考辛斯都追访不上。

  塔克狂练底角三分

  今天早些时候,火箭球员PJ-塔克更新了自己的IG,他发布了一段自己练习底角三分的视频。在这段40多秒的视频中,塔克底角三分百发百中。今天夏天,火箭用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塔克,后者明显知道三分对火箭的重要性,因此在休赛期狂练三分球。16-17赛季,塔克场均砍下6.7分5.8篮板1.2助攻1.4抢断,他是一名锋线防守悍将。

  尼克斯签下拉蒙-赛申斯

  尼克斯官方今天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后卫拉蒙-塞申斯。根据早前的报道,塞申斯和尼克斯达成的是一份价值23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上个赛季,塞申斯效力于黄蜂,作为替补控卫的他场均能够砍下6.2分2.6助攻。

  湖人和布里安特-韦伯达成协议

  据美国媒体消息,湖人已经和自由球员布里安特-韦伯达成一份保障合同,合同的具体细节还没有透露。上个赛季,布里安特-韦伯为黄蜂出战了13场比赛,场均能够砍下3.8分1.7篮板1.2助攻,是一名控球后卫。

  诺天王:我要再战两年

  老司机的邮箱里还有油,小牛核心诺维茨基今年夏天新签了一份两年合同,德国人打算打完之后的两年。“我又签了两年合同,希望我能够打完这两年。由于伤病,上个赛季我缺席了两个月,这让人很沮丧。希望这个赛季没有严重的伤病,这样我就能多打一些时间。”

  官方:改变赛程是为了让球员休息

  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消息,NBA官方已经通知各支球队,联盟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增加球员在赛季中的休息时间。据悉,官方希望这些措施能够保证球员的健康,并尽量减少明星球员在赛季中轮休。17-18赛季将比以往提前10天开幕,联盟借此可以消除5天4赛的紧密赛程,把背靠背比赛从15-16赛季的17.8场减少到14.9场。此外,联盟还修改了客场赛程,避免球队为了一场客场比赛而劳师动众的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70052.shtml report 1748 北京时间2017年8月9日,自由球员市场上又有新动态,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新秀约什-杰克逊参加库里训练营今天早些时候,库里训练营的教练莱恩-席尔瓦更新了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