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第22轮裁判名单:关星执法鲁能战申花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22轮的7场比赛(苏宁与权健比赛延期)就将上演。目前该轮裁判名单已经出炉,关星将执法鲁能与申花的比赛,傅明将担任恒大与建业比赛的主裁。

  

  关星前不久执法拜仁阿森纳比赛引起争议

  裁判员名单安排如下:

  8月12日19:35 山东鲁能泰山vs上海绿地申花:关星(北京)

  8月13日15:30 上海上港vs重庆当代力帆:顾春含(武汉)

  8月13日15:30 长春亚泰vs延边富德:马力(北京)

  8月13日19:35 广州恒大淘宝vs河南建业:傅明(北京)

  8月13日19:35 贵州恒丰智诚vs广州富力:马宁(江苏)

  8月13日19:35 北京中赫国安vs辽宁:王竞(贵州)

  8月14日19:35 天津泰达vs河北华夏幸福:沈寅豪(上海)

  江苏苏宁vs天津权健(延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70945.shtml report 587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22轮的7场比赛(苏宁与权健比赛延期)就将上演。目前该轮裁判名单已经出炉,关星将执法鲁能与申花的比赛,傅明将担任恒大与建业比赛的主裁。关星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