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客场比赛严规定防暗算 李铁:当地水绝不碰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距离国足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的世预赛生死战已不到1个月了。

  在本次12强赛较量中,国足的后勤保障工作得到了一致的认可,而在做客某网络节目时,国足领队兼助教李铁表示,国足对外出比赛有着非常严格的规定,以防遭遇对手的“暗算”。

  在节目中,当主持人问道“国足在西亚遭遇盘外招”时,李铁重点提到了水的问题。

  “我们去国外很多时候有严格规定,就是只有我们自己带去的水才可以喝,当地提供的水我们绝对不碰,你不知道水里面会有什么。”

  “你不知道水里有什么。因为国家队比赛完了之后,都会抽两个人做尿检,只要有这样的情况,我们都不会碰(当地的水),开过盖的都不能再喝,这都是有规定的。”

  “所有的水都是我们自己的渠道去购买的,绝对不喝当地的水。所有的水瓶我们都会做记号,之前我们老大哥甚至传过,以前有过当地给矿泉水瓶,用针眼往里面打东西。”

sports.sohu.com true 澎湃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72533.shtml report 787 距离国足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的世预赛生死战已不到1个月了。在本次12强赛较量中,国足的后勤保障工作得到了一致的认可,而在做客某网络节目时,国足领队兼助教李铁表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