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勇士队顾问纳什不常看勇士队比赛!

精彩领域 阅读(0) 评论()

  两届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现担任勇士队球员发展顾问一职,虽然是球队的一员,但他看勇士的比赛并不多,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纳什谈到了这一点。

  “我之所以看勇士的比赛,是因为我是球队的一份子,且我爱这支球队。但事实是,我并没有观看球队的每一场比赛,只是跟着看了一点点。 ”纳什说道。

  “所以我承认这一点可能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好事,但我也没有观看其他球队太多比赛,不会比勇士的多。即使我和勇士在一起,我也没有观看所有的比赛,我都是尽力而为。”纳什补充道。

  “我认为我对球队的感觉很好,”纳什继续说道。“我这个角色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能成为一个从勇士之外的角度去看问题的人物,而不是只在我们熟悉且有限的数据之类的圈子中晃荡。我可以从3万英尺之外的地方(为球队)提供这种视角和观点。”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非常欣赏来自别人的反馈,尤其是纳什——这位在NBA效力了18个赛季,8次入选全明星球员。

  对于勇士来说,纳什“缺席”球队的比赛根本算不上什么大事。

  这就是王国维所谓的“隔犹不隔”,或者我们通常所谓的务实与务虚。比如我们往墙上挂一幅画,不贴近肯定挂不上,太近了肯定挂不平。所以,我们身后需要有人保持距离,帮我们端详。纳什就是勇士身后的那个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77131.shtml report 1583 两届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现担任勇士队球员发展顾问一职,虽然是球队的一员,但他看勇士的比赛并不多,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纳什谈到了这一点。“我之所以看勇士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