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伏天不想出去健身?家用跑步机满足你

BANCON伯康 阅读(0) 评论()

  跑步是目前最为流行的健康运动方式,被医学界和体育界给予高度评价的有氧健身运动,也是保持身心健康最有效、最科学的健身方式,深受健身人士的喜爱。但对于现在的都市男女来说,由于受于环境的限制,无法时刻享受脚踩泥土、亲近大自然的跑步,家用跑步机就成了健身者特别是想减肥的女性的首择。

  BANCON伯康家用跑步机9119系列借助3.0HP高驱动力马达电机,再加上精加工转向器技术,让机器的运作更加均匀稳定,40°自动恒温和加强散热风叶,保护电机的同时,更加静音节能。此外,强劲的马达电机也为15档电动坡度扬升与1-18KM/H的速度调节,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从源动力上增加使用者的脂肪燃烧。通过让身体持续保持强化和运动的状态,加速新陈代谢,真正实现减肥瘦身的效果。

  复制以下文字后,打开淘宝APP即可购买。

  BANCON伯康跑步机家用款小型单多功能超静音电动折叠健身器材9119【包邮】

【在售价】2999.00元【券后价】2699.00元【下单链接】https://c.b3ww.com/h.MD9rFp?cv=UrQ901UkGYO-----------------复制这条信息,¥UrQ901UkGYO¥ ,打开【手机淘宝】即可查看

sports.sohu.com true 舒小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78108.shtml report 1183 跑步是目前最为流行的健康运动方式,被医学界和体育界给予高度评价的有氧健身运动,也是保持身心健康最有效、最科学的健身方式,深受健身人士的喜爱。但对于现在的都市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