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心中最渴望加盟的三支球队,除了皇马、曼联,也是就它了

  

  说起C罗心中最好的三支球队,毫无疑问排到第一和第二就是他所在的皇马和此前效力的曼联,已经完成夙愿的C罗下一站会是哪里呢?我认为C罗或将自己剩余的职业生涯奉献给皇马,然后在退役前的那个赛季前往自己心中的另一家俱乐部,那就是萨拉戈萨。

  

  为什么说萨拉戈萨是C罗第三大渴望加盟的球队呢?那是因为C罗的女友乔治娜出生在萨拉戈萨,目前乔治娜已经怀上了C罗的孩子,从C罗以往的情史来看,乔治娜显然在他心中有不可替代的位置。那么深爱着乔治娜的C罗很有可能会像贝克汉姆一样因为妻子的喜好而选择加盟一支当地的球队。

  

  

  目前萨拉戈萨已经从西班牙甲级联赛掉入到乙级联赛,相信功成名就的C罗不会在意那么多,选择快乐足球将会是C罗职业生涯最后阶段的唯一追求。C罗出身于里斯本贫民窟,金钱对于C罗来说已经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了,而回到这样的小城市,会让C罗有一种梦开始的感觉。毫无疑问,即使C罗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他也无疑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是对于足球拥有无限热情的C罗,或许会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延续到10年之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78987.shtml report 1134 说起C罗心中最好的三支球队,毫无疑问排到第一和第二就是他所在的皇马和此前效力的曼联,已经完成夙愿的C罗下一站会是哪里呢?我认为C罗或将自己剩余的职业生涯奉献给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