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下赛季证明自己的球员:罗斯盖伊领衔,帕帅盼爆发

黄黄体育 阅读(0) 评论()

  德里克-罗斯

  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先生,风城玫瑰罗斯。2008年选秀大会,芝加哥公牛用状元签选中了罗斯,在经历了昙花一现的短暂辉煌之后,便如流星一般快速陨落。在伤病的困扰下,罗斯的状态极剧下滑,昔日的风采早已不在。在今夏,罗斯以210万美刀的老将底薪加盟骑士,从年薪两千多万到两百多万,薪资的变化也很好的代表了他职业生涯的大起大落。NAB2016-17赛季,罗斯代表尼克斯打了64场比赛,在场均出战32.5分钟的时间里,他场均可以砍下18分4,4助攻3.8篮板的数据。在加盟东部强队骑士后,相信在新赛季昔日的玫瑰会再次迎来绽放,拿回本该属于他的一切。

  鲁迪-盖伊

  2017年休赛期,鲁迪-盖伊以一份2年1720万美元的合约正式加盟马刺。在联盟大合同满天飞的背景下,盖伊不足千万的年薪绝对算是当之无愧的白菜价。NBA2016-17赛季,由于伤病的影响,盖伊只代表国王打了30场比赛,在场均出战33.8分钟的时间里,他场均可以砍下18.7分6.3篮板2.8助攻的数据。2006年选秀大会,盖伊在首轮第八顺位被火箭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了灰熊,在其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盖伊可谓是一无所获,无论是个人荣誉还是团队荣誉都没有太多的亮点。这次底薪加盟马刺,相信他一定可以证明自己的能力,在未来为自己谋取一份大合同。

  钱德勒-帕森斯

  2016年夏天,NBA万人迷钱德勒-帕森斯和孟菲斯灰熊签订了一份4年9000万美刀的合约。在得到大合同之后,帕帅的状态极具下滑,糟糕的表现也让他戴上了NBA最水合同的称号。NBA2016-17赛季,由于伤病的原因,帕森斯只为球队打了34场比赛,在场均出战19.9分钟的时间里,他场均仅拿下了6.2分2.5篮板1.6助攻的数据,其投篮命中率为33.8%,三分命中率仅为26.9%。如果新赛季帕帅还不能打出出色的表现,那他将彻底坐实NBA最水合同的称号,而这份合同或许也将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

  拉简-隆多

  全明星控卫拉简-隆多,在结束了凯尔特人四巨头时期的辉煌之后,隆多的职业生涯也变得异常坎坷。在辗转国王、小牛和公牛后,隆多在今夏选择了新奥尔良。2017年休赛期,隆多和鹈鹕签订了一份1年330万美刀的合约,正式加盟鹈鹕。NBA2016-17赛季季后赛,隆多在场均出战33.5分钟的时间里,他场均可以砍下11.5分10助攻8篮板的数据。出色的大局观,精准的传球,优秀的篮板意识,在隆多来到球队后,相信肯塔基三巨头定能让鹈鹕焕然新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83120.shtml report 1956 德里克-罗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先生,风城玫瑰罗斯。2008年选秀大会,芝加哥公牛用状元签选中了罗斯,在经历了昙花一现的短暂辉煌之后,便如流星一般快速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