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1轮 > 延边富德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杨立瑜中超首球 泰达客场暂时1-0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9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延边富德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U23小将杨立瑜的破门得分,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泰达在客场暂时1比0领先延边富德。

  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两队此前总共有过3次交手的经历,结果天津泰达取得全胜,在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天津泰达在主场3比1取胜。目前中超联赛前20轮战罢,延边富德2胜4平14负积10分排在积分榜第16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0比3负于河北华夏幸福。而天津泰达则在暂时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3胜6平10负积15分排名第15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0比3负于广州恒大。

  比赛开场仅1分钟,李龙禁区前沿送出横传,朴世豪接球射门稍稍高出。比赛第3分钟,黄一琇禁区内右侧倒三角回传,李龙射门高出。比赛第17分钟,斯蒂夫禁区前沿右侧低射被杜佳接住。比赛第21分钟,韩光徽左路传中,斯蒂夫禁区内头球攻门击地反弹后被杜佳没收。

  比赛第23分钟,迪亚涅禁区内背身倚住防守球员后送出斜传,左侧空当处接球的杨立瑜稍作调整低射破门,天津泰达1比0领先。比赛第26分钟,迪亚涅禁区前沿接球转身射门高出。比赛第30分钟,阿奇姆彭利用速度杀入禁区被姜卫鹏放倒,不过主裁判未予理会。

  比赛第35分钟,李浩杰前场右侧远射攻门偏出。比赛第36分钟,迪亚涅右路过人后传中,禁区内杨立瑜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偏出。比赛第40分钟,古兹米奇在中线附近从背后踢倒迪亚涅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42分钟,池忠国主罚禁区外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泰达暂时1比0领先延边富德。(鲍文龙)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7-朴世豪、2-姜卫鹏、26-古兹米奇、24-李浩杰、7-韩光徽;3-田依浓、8-池忠国、36-李龙(U23)(12’13-金波);10-斯蒂夫、39-黄一琇。

  替补:31-董佳林、13-金波、16-吴永春、19-李浩、21-金贤、33-孙君、45-李强(U23)。

  天津泰达:1-杜佳;3-赵宏略、14-黄锡镐、26-曹阳、28-谭望嵩、15-聊博超;6-王栋、11-李源一、20-杨立瑜(U23);7-阿奇姆彭、9-迪亚涅。

  替补:30-李铮(U23)、13-王秋明、19-白岳峰、21-赵英杰、23-聂涛、25-买提江、32-雷永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83133.shtml report 1031 北京时间8月9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延边富德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U23小将杨立瑜的破门得分,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泰达在客场暂时1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