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运通开展“您好!马路天使”公益活动

体育热点 阅读(0) 评论()

  烈日炎炎,酷暑难当。长沙近期连续高温天气,入伏以来,气温一度飙升至40多度,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一线环卫工人顶着酷暑坚守在作业岗位上,非常辛苦。

  8月,湖南体运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 “您好!马路天使”公益活动,通过骑行倡导环保,同时在骑行路上为环卫工人赠送 “一品东方杨梅汁”解暑,并殷切嘱咐他们注意身体,预防中暑。

  开福区湘雅路环卫所卢所长对此举表示了感谢,她表示,除了环卫所为环卫工人带来基础的支持与保障外,社会热心企业与人事对环卫群体的关注,让她们在炎夏感受到清凉,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群体能关注并支持环卫事业。

  长期以来,环卫工人不畏寒暑,起早贪黑,尽心竭力,发扬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城市美容师精神,用辛勤的劳动扮靓了大街小巷,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极大地改善了居民的工作生活环境,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此,我们呼吁全体市民讲文明,树新风,不随意抛洒垃圾,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市容环境,为城市文明创建作出贡献!

  骑行路上倡环保、送清

  体运通骑行小分队出发

  体运通骑行小分队顶着烈日送爱心

  环卫阿姨感受到的是关怀和尊重

  这肤色绝对值得我们尊重!

  大叔的感谢激励我们对公益事业的坚持!

  小分队发现路边的垃圾

  骑行路上我们呼吁大家随手将垃圾入桶!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83371.shtml report 3011 烈日炎炎,酷暑难当。长沙近期连续高温天气,入伏以来,气温一度飙升至40多度,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一线环卫工人顶着酷暑坚守在作业岗位上,非常辛苦。8月,湖南体运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