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风筝协会为庆祝第九个全民健身日举行风筝放飞活动

常熟市风筝协会成立于2009年12月,目前有会员378名,14个风筝队。每年参加省级竞赛5次以上,获得各级各类奖项50多项。协会每年举办二次全市性的风筝比赛。去年还承办了江苏省风筝邀请赛,邀请了省内外23个风筝队参加。同时,风筝协会注重风筝文化的传承。每年到社区,进学校开展风筝制作、放飞活动。

  

  今年8月8日是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也是常熟市第九届体育节。常熟市风筝协会组织80多个会员到虞山公园开展风筝放飞活动。

  

  

  南湖风筝队放的滚地龙风筝,高10米,需三人合力才能拉上去。

  

  活动结束后,风筝协会朱定保秘书长接受了常熟电视台的采访,介绍了我市风筝协会发展历程和活动开展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常熟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83723.shtml report 1277 常熟市风筝协会成立于2009年12月,目前有会员378名,14个风筝队。每年参加省级竞赛5次以上,获得各级各类奖项50多项。协会每年举办二次全市性的风筝比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