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凯文等ONE的消息,“机械婆”请战UFC219霍尔姆

搏击周评 阅读(0) 评论()

李凯文:一直在等ONE冠军赛的消息

  近日,有消息传言中国MMA综合格斗选手李凯文签约UFC赛事,虽然这是一个让拳迷高兴的好消息,但是李凯文本人却并不知情,而且还有些莫名其妙。

  李凯文表示:

  • 我不知道谁传的消息,我以前是签过UFC,但后来是ONE冠军赛捣乱,说我们还有比赛合同,其实没有合同,结果UFC那边就说等我跟ONE合同结束再来。

  • 现在说签约UFC的事,我不知道什么情况,或许是因为11月份UFC在上海有比赛吧,好多人现在问我,我也有点蒙。目前UFC没有联系过我,我现在一直是训练。

  李凯文(6-3,3K,0S)今年21岁(职业战绩5-1,业余战绩1-2),在天津K1-CLUB格斗俱乐部训练,2014年开始参加MMA比赛。同年12月参加ONE冠军赛取得羽量级四人赛冠军。在ONE冠军赛取得4连胜后在去年4月的比赛遗憾输给澳大利亚选手阮·马丁,刚刚在去年7月份的比赛点数战胜基努·苏霸。在今年5月份天津K1-CLUB格斗俱乐部发布公开声明,宣布俱乐部旗下三位中国MMA综合格斗选手李凯文、马嘉文和谢彬与ONE冠军赛终止合同。

  李凯文最近在美国训练,已经一年多没有参加任何赛事,对此李凯文也表示很无奈,他说:

  • 我也不知道啊,再给他们(ONE冠军赛)一点时间吧。

  • 当然现在找我的赛事方很多,国内和国外都有。

  • 我很快就回国了,回国以后会找国内的比赛打,找找状态,再一个是挣点钱,因为来美国训练已经把所有积蓄都快用完了,不得不维持生计。

  李凯文表示:

  • ONE跟我从始至终就没有长期合同,每场都是单场单场的签。他们(ONE冠军赛)放话出来说,我现在也可以打国内的赛事。

  • 我早就按耐不住了,一提到比赛我就很烦恼!但是我都等了一年多了,我想再等一会,如果年底还谈不拢,我就不打ONE了,我就会考虑先打打国内的比赛,然后再去跟其他国际赛事谈。

  • 我不想打包子拿白菜金腰带,那种事我一辈子也干不了!慢慢来吧,过两三年我肯定会进入UFC!

“机械婆”请战UFC219对阵霍尔姆

  “机械婆”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刚刚在上周夺得了UFC女子羽量级冠军金腰带,关于她最想对阵的挑战者,就是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霍利·霍尔姆。今天贾斯蒂诺在社交网站表示,希望参加12月3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 219期比赛对阵霍尔姆。

  贾斯蒂诺表示:

  • 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想跟霍尔姆在UFC 219拉斯维加斯打,如果你也想,就把消息转给UFC和白大拿。

  • 她是羽量级伟大的战士,她的块头跟我一样,我觉得粉丝们会喜欢这场比赛,因为我们都是站立打击派。

  霍利·霍尔姆(11-3,8K,0S)今年35岁,在2015年第二局KO了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震惊世界。但是2016年3月的首次卫冕战被米沙·塔特降服告负丢掉冠军头衔,7月份点数负于瓦伦蒂娜·舍普琴科。今年2月份霍尔姆与杰曼·德·兰达米争夺UFC首条女子羽量级冠军头衔,遗憾点数告负错失金腰带。霍尔姆刚刚在6月的比赛第三局KO了巴西女将贝瑟·科雷娅。

  “机械婆”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18-1,16K,0S)今年32岁,除了2005年第一场职业MMA比赛被降服告负,之后一直保持不败。在2009年开始夺得Strikeforce女子羽量级冠军金腰带,之后连续2次卫冕冠军头衔,其中2011年的第3场卫冕战TKO获胜但是药检不合格改判结果无效。在2013年夺得 Invicta FC羽量级冠军头衔,之后连续3次卫冕冠军金腰带。去年参加UFC赛事,已经取得3连胜,包括刚刚战胜汤娅·埃文格夺得UFC女子羽量级冠军金腰带。

?近期重点赛事预告?

更多热辣内容请移步微信(搜索bjqbj01),关注“搏击周评”,搏击其实很酷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85242.shtml report 4082 李凯文:一直在等ONE冠军赛的消息近日,有消息传言中国MMA综合格斗选手李凯文签约UFC赛事,虽然这是一个让拳迷高兴的好消息,但是李凯文本人却并不知情,而且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