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让换U23?足球报:俱乐部反对,新政可能夭折

  中国足协今天发布关于征求《2018年中超、中甲联赛外籍球员注册报名人数规定》意见的通知,拟从2018赛季开始,中超报名外援削减至4人。

  

  足协在通知中表示:

  一、在2018赛季中,每个俱乐部累计注册和报名的外籍球员人数,中超俱乐部不得超过6人,中甲俱乐部不得超过4人。

  二、赛季首次报名及中期补报后,中超俱乐部每队报名的外籍球员最多为4人,中甲俱乐部最多为3人。外籍守门员不得报名;

  三、每场比赛中,每队外籍球员累计上场人次,中超俱乐部最多为3人次,中甲俱乐部最多为2人次。

  

  据《足球报》记者消息,由于俱乐部反对意见极大,这项规定可能不会执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91589.shtml report 598 中国足协今天发布关于征求《2018年中超、中甲联赛外籍球员注册报名人数规定》意见的通知,拟从2018赛季开始,中超报名外援削减至4人。足协在通知中表示:一、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