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魔鬼主场5连胜斩4大豪门 国安到此一游施密特担心翻船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上,中超第21轮比赛将迎来一场重磅级的较量,天津权健将在主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目前这两支球队在联赛里的状态都非常好,国安联赛5轮不败,权健也是7轮不败,这样一场对决充满看点。

  

  对于客场作战的国安来说,要想在明晚的比赛从权健主场全身而退怕是要好好做出策略,不然会非常艰难,权健虽然是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但是本赛季投入巨大,球队已经是一支具备争夺亚冠资格实力的球队,而且他们的主场也成为中超有名的魔鬼主场,国安明晚比赛非常危险!

  

  权健赛季初期的开局不是很好,但是随着赛季的不断深入,权健艰难渡过了开局的低迷,随后也是迎来了球队的爆发时刻,最近的双线5个主场都取得了胜利,主场5连胜也是相当爆表的一个战绩,而且这5场胜利更是连斩四大豪门球队,成为了整个中超的焦点!

  

  权健先是在天津德比里战胜了泰达队,开启5连胜的帷幕!接下来的比赛里,权健4:3力克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随后在主场2:1战胜了广州富力,紧接着又在主场3:0完胜上海申花,而在接下来的足协杯赛事里,他们又是一个3:0完胜上港,连斩广州双雄和上海滩的两大亨,权健的魔鬼主场显示威力。

  

  作为权健的明晚的对手,国安在新主帅施密特的带领之下,目前踢得5场比赛是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成绩,可以说这支中超最具话题的球队在逐步步入正轨,他们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主教练,已经成为联赛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但是客场挑战权健,施密特极有可能迎来赛季首负。

  

  双方首回合的交房里,国安在主场艰难逼平了天津权健,这一次的次回合交锋,双方都将为亚冠资格展开拼搏,国安落后权健4分,如果拿下本场比赛将缩小比分,而权健也需要拉开跟后面追兵的比分差,国安是到此一游还是留下印记了?这场巅峰对决,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103125.shtml report 1615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上,中超第21轮比赛将迎来一场重磅级的较量,天津权健将在主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目前这两支球队在联赛里的状态都非常好,国安联赛5轮不败,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