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招聘】懂德语又懂足球!我们找的就是你

恒圣体育 德国 阅读(0) 评论()

  恒圣(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内首家与德国官方足协建立合作的品牌青训机构,拥有德国青少年足球教学体系的独家版权,全力打造的Kegoal球学汇教学平台,开创了国内领先的线上足球教学功能和模式。依托专业优势,恒圣体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精英教练进校园”活动、“恒圣学院”教练员培训、“恒圣小将”训练营,以及青少年冬夏令营、海外游学、国际交流、球员选拨输送等青少年足球文化与综合服务。

  我们的目标:做中国更受欢迎的校园足球培训!

  更多内容,敬请登录https://www.kegoal.cn/或微信关注“恒圣体育”公众号进一步了解。

  岗位

  德语翻译兼助教

  全职

  招聘人数:2人

  薪资范围:起薪7000元

  工作地点:江苏省淮安市

  职责

  1.服从公司总部工作安排,对接当地相关工作,定期向总部汇报;

  2.配合德国足球专家进行足球专业课口译;

  3.配合德国足球完成教材、资料笔译工作;

  4.足球实践课上配合德国专家完成助教工作;

  5.协助德国专家与淮安当地合作方进行日常事务沟通,保障项目顺利进行;

  6.在德国专家来华初期给予日常生活方面必要帮助和照顾;

  7.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要求

  1.德语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拥有德国、奥地利的德语授课专业的本科以上学历,口译能力出众(达到德福TDN4级或达到歌德学院C2水平)。

  2.热爱足球运动,具备相当的足球专业相关德语知识。

  3.擅长沟通,亲和力强;

  4.身体健康,诚实守信,严于律己,无不良嗜好;

  5.持有中国足协 D 级及以上教练员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6.有德语国家海外留学经历,并在当地参与过足球相关活动者优先考虑。

  

  应聘方式:将个人简历或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发送至 hr@hansumbj.com,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合适候选人。

  世界这么大

  来这里就对了

  

  中国更受欢迎的校园足球培训,是国内首家与德国官方足协建立合作的品牌青训机构,拥有德国青少年足球教学体系的独家版权,并以此为基础,在全国范围推动“恒圣学院”教练员培训、“恒圣小将”训练营,以及青少年冬夏令营、海外游学、国际交流、球员选拔输送等青少年足球文化与综合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恒圣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104930.shtml report 1659 恒圣(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内首家与德国官方足协建立合作的品牌青训机构,拥有德国青少年足球教学体系的独家版权,全力打造的Kegoal球学汇教学平台,开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