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米埃尔斯进入大满贯第100场里程碑

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在泰格-伍兹昔日称霸世界高尔夫球坛十多年里,很多同一时代的顶尖选手都被“压榨”得厉害,其中美国的“左手怪”菲尔-米克尔森和南非天王埃尔斯就成了那个时代最大的“受害者”,如今他们都在本周的美国PGA锦标赛迎来了各自参加的第100场大满贯赛的里程碑。

  米克尔森和埃尔斯成为第13位、第14位至少参加100场大满贯赛的选手,而且双方在他们同一代选手中都是第二成功、第三成功的人。在伍兹从1997至2008年拿到的14个大满贯冠军的十多年里,米克尔森获得了5个大满贯冠军,埃尔斯则拿下了4个大满贯冠军。

  如今,距离各自的第100场高尔夫大满贯赛还剩两天的时间里,人们都在想,假如伍兹属于高尔夫之外的其他运动领域里,米克尔森和埃尔斯也许才能将他们的奖杯橱柜塞满大满贯的战利品。

  “我认为我真的是顶尖选手之一,我确实如此,但是那是相当特别的高尔夫时期。我在大满贯赛上有好多亚军,就是输给了他(伍兹)。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我显然有可能赢得更多的大满贯,要是没有他在的话,但是他是非常特别的,他绝对改变了高尔夫这项运动。他真的抬高了我们的运动,给高尔夫带来了更多得多的关注。很明显,也有更丰厚的奖金可以争取了,所以我们必须要感谢他。”埃尔斯说道。

  米克尔森也选择以积极的一面去看待自己,而不是沉思于也许可以在赢得更多成就的过去。“泰格不在身边,我确实觉得我不会驱使自己去实现我已经做到的成就,因为他会迫使每个人都发挥出各自的潜能。对于你们这些家伙来说,也许要相信我47岁了还有种饥渴感,这是很难的,但是我确实如此。我在过去的两年没有打出我自己最好的水平,所以我真的处于重塑我的球技的过程中,我会再度让我们前进。”

  小编:HELIX 喜力克斯高尔夫 伸缩球包 会飞的球包 陪伴你飞向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105047.shtml report 1418 在泰格-伍兹昔日称霸世界高尔夫球坛十多年里,很多同一时代的顶尖选手都被“压榨”得厉害,其中美国的“左手怪”菲尔-米克尔森和南非天王埃尔斯就成了那个时代最大的“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