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代言网页游戏,变身盖世英雄,拳迷:我要揍他

功夫521 阅读(0) 评论()

  一龙最近代言了一款网页游戏,变身盖世英雄,后宫美女众多,其实现在很多明星都代言了,比如林志玲,张家辉,古天乐等等,因为明星名气大,粉丝多,他们代言,游戏能很快火起来。很多拳迷不喜欢一龙,留言,我要在游戏中狠狠的揍他。

  一龙被很多拳迷鄙视,主要还是打的比赛,问题很多,打了几十场比赛,有名气的就三两个人,其他的号称拳王,百度一下,啥资料搜不到,被证实都是小怪,请来冒充拳王的,有名气的,比如播求,科尔,一龙打比赛,很狼狈,还是劣势,被裁判判赢,被认为胜之不武,被国外媒体,定位最大的黑哨榜首。

  一龙的名气,主要靠包装,打表演赛,很多粉丝,都被忽悠了,喜欢打爱国牌,正义牌,什么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一个体育竞赛而已,又不是打仗,这样说话,真的合适吗,不怪拳迷傻,只怪一龙道行深。

  一龙从草根到武林风的拳王,付出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别谈什么爱国之类的,一龙被武林风包装,是武林风的摇钱树,赚钱的棋子而已,没有那么高大上,只能说是比较成功的商业运作。

sports.sohu.com true 功夫521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108807.shtml report 1720 一龙最近代言了一款网页游戏,变身盖世英雄,后宫美女众多,其实现在很多明星都代言了,比如林志玲,张家辉,古天乐等等,因为明星名气大,粉丝多,他们代言,游戏能很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