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斗孤儿师兄断臂绝杀!陈磊血洒澳门艰难跻身TOP5

搏击周评 阅读(0) 评论()

数据 陈宁 Ali|后期 Docu,本期赛事筛选时间范围:2017.7.31-2017.8.6

  8月6日《昆仑决》男子88kg级自由搏击

  (红方)杨雨 VS 奥利维尔·菲尔泰斯蓝方)

  勾拳+摆拳

  奥利维尔是典型的传统泰拳打法,他以正蹬控制、扫踢进攻,但是起始速度太慢没有给杨雨带来有效的伤害。而杨雨则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拳法优势,只要对手起腿进攻,杨雨就压进内围,勾拳加摆拳的组合将对手KO。

  精彩指数:★★★ KO得分8分

  8月6日《ONE冠军赛》男子雏量级MMA

  (红方)陈磊 VS 赛义夫·莫瑞肯(蓝方)

  十字固

  陈磊是一位非常聪明的运动员,他在赛前也做足了功课,并针对敌我的特长分析,上来就严格执行了自己的缠斗战术,第一回合在侧压的位置上几乎将对手降服,第二回合中莫瑞肯抓准时机近身肘击将陈磊眉骨打开,在第三回合中陈磊拿到骑乘位通过击打迫使对手推手防御,陈磊趁机以十字固降服对手获胜。

  精彩指数:★★★★ 降服得分7分

  8月5日《武林笼中对》男子52kg级MMA

  (红方)孙拉且 VS 刘志鹏(蓝方)

  后手直拳

  小级别里出现KO并不容易,想要击倒对手把握时机非常重要,孙拉且在向前突进的时候被刘志鹏后手直拳迎击,两股力量相撞,孙拉且还没来得及展示自己的技术,就被对手KO。

  精彩指数:★★★ KO得分8分

  8月6日《昆仑决》男子85kg级自由搏击

  (红方)孙扬 VS 迈哈德·卡万德(蓝方)

  后手直拳

  迈哈德在比赛开始之后就大秀腿法,根本不想把比赛拖入第二回合。孙扬在近身拼拳的时候以后手直拳将对手打得踉跄,然后他乘胜追击采用连续的组合进攻将迈哈德击倒,第一次被击倒之后迈哈德的意识并不清醒,孙扬加强进攻,第三次连续后手直拳命中对手,终于将迈哈德的意识彻底摧毁。

  精彩指数:★★★★ KO得分8分

  8月5日《武林笼中对》男子57kgMMG

  (红方)班玛夺基 VS 德米特罗·奥洛夫(蓝方)

  后手直拳+地面砸拳

  班玛夺基在比赛中对拳法和步法的运用远高于对手,德米特罗虽然在场面上看起来更加主动往前压制的,但是节奏完全被班玛夺基控制。后来德米特罗转换战术,在地面的控制上完全碾压班玛夺基,眼看一个十字固已经成型,班玛夺基的手臂随时都有可能断掉,但他还是通过细节的移动和体位的转换逃脱了这个必杀之局。逃脱之后的班玛夺基没有再和对手周旋,加快了进攻节奏,一个精准的后手直拳将对手击倒。

  精彩指数:★★★★★ KO得分8分

  (数据责编:陈宁)

  【本周赛事筛选范围】

  武林笼中对、峨眉传奇、昆仑决、勇士系列、武林风、精武门、拳新一代、ONE冠军赛、Bellator 、UFC、GLORY(排名不分先后)

  更多热辣内容请移步微信(搜索bjqbj01),关注“搏击周评”,搏击其实很酷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109482.shtml report 6141 数据陈宁Ali|后期Docu,本期赛事筛选时间范围:2017.7.31-2017.8.68月6日《昆仑决》男子88kg级自由搏击(红方)杨雨VS奥利维尔&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