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教学| 高尔夫低飞球 风雨天必备技能!

  

  

  

  低飞球要领:

  站位 SETUP

  –球位靠近右脚

  –双手在握把上的握杆位置稍稍向下,让挥杆幅度更小

  –站位窄一点

  –让小腿/前脚承担更多的重量

  –双手的位置位于球的前面

  

  上杆 BACKSWING

  采用3/4 挥杆,不要让太多的重量分配到身体右侧。打低飞球最好不要让头过多的移动。

  

  击球 IMPACT

  使用小杆面角的球杆时,你双手的位置位于球的前面。这是我对克拉克挥杆最欣赏的地方。触球时他的肩膀比其他顶级球员都要水平,尤其是他打低的时候。很多教练和球员把这种打法称为“砸击” 。这是打低飞非常重要的一步。

  收杆 FINISH

  非常简单:将你的杆头尽量压低,你的收杆动作越低,你的球路也就越低。这就是克拉克低飞球的秘密之所在。无论是一号木还是挖起杆,克拉克他都能处理的得心应手。在这点上勤加练习肯定对你有帮助。

  速度方面的技巧

  “风不大的时候,让挥杆轻松一点” 你的挥杆速度越快,杆头产生的倒旋就越多,倒旋多球就会往高处飞。所以用75%的力量去挥杆就可以。

  以上这些建议是提供给差点10以上的球手。对于低差点球手,这些建议还需要做些调整。因为高水平球手们已经掌握了基本的低飞球要领,但是要注意一点,如果要注意过犹不及的道理,切忌不要有捞球的动作,不然会产生更多的倒旋,反而让球飞的更高。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121087.shtml report 1860 低飞球要领:站位SETUP–球位靠近右脚–双手在握把上的握杆位置稍稍向下,让挥杆幅度更小–站位窄一点–让小腿/前脚承担更多的重量–双手的位置位于球的前面上杆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