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全国男篮联赛第19轮:广西威壮104∶96击败河北翔蓝

广西体育 男篮 阅读(0) 评论()

  

  最困难的时刻告一段落。8月6日晚,2017年全国男篮联赛(NBL)常规赛第19轮开战,广西威壮主场104∶96击败河北翔蓝,艰难终止了三连败。

  

  威壮近期的表现让球迷“看不懂”。连续的招兵买马后,广西队阵中一度有4名外援,其中包括身高2.26米的西姆·布拉和2.16米的奥斯丁,场均能砍下40分的凯文·墨菲,以及上个月底刚刚加盟的美国外援马库斯。主帅邱大宗表示,为了向冠军发起冲击,也为避免上赛季外援连续受伤而导致的火力不足,这样的人员储备是必须的。

  

  可就在这样的前提下,广西威壮遭遇一波惨不忍睹的三连败,其中包括主场两连败,18轮过后仅取得10胜8负排名第八的战绩。上轮过后邱大宗不得不承认全队正处于困难时期,这样的表现“很没面子”。

  只有胜利是最好的解药,但本轮对手河北翔蓝偏偏是“苦主”,本赛季首次交锋,威壮客场惨败37分创造赛季之最。主场再战,威壮做足充分的准备,外援马库斯顶替墨菲首次在广西体育中心登场,不过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当属奥斯丁,他在内线火力全开,以全场41分18个篮板的全面数据带领球队前进,最终威壮半场56∶47、全场104∶96拿下胜利。马库斯表现出色,拿到29分。

  这样一来,广西威壮在上周广西体育馆的连续三个主场中仅取得两负一胜的成绩,为了季后赛,接下来的比赛已经不容再失。8月9日,他们将北上南阳挑战河南队,迎来连续三个客场之旅。对此主帅邱大宗表示:“在家里丢掉的胜利,让我们去客场找回来。”

  图文来源:南国早报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121150.shtml report 1438 最困难的时刻告一段落。8月6日晚,2017年全国男篮联赛(NBL)常规赛第19轮开战,广西威壮主场104∶96击败河北翔蓝,艰难终止了三连败。威壮近期的表现让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