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屠龙宝刀一秒99级算什么?搏击才是真男人的游戏!

  提示

  

在今年“FF信赢天下”的比赛中有一些熟悉的身影,尽管他们是去年的金腰带得主,但他们在今年擂台上依然继续保持势不可挡的冲劲,李迎港便是其中一位。

  

在今年71公斤级循环淘汰赛A组第一轮的比赛中,李迎港凭借多次后手重拳和飘逸灵动的闪躲,以点数优势战胜了对手张旭。在擂台上接受青海卫视搏击主持人常锦洋的采访时,以极富孝心的话语感动全场观众:

“我此前一直在筹备这场比赛,我希望今年的金腰带还是我的。”

“恰巧明天就是父亲节,我相信这场胜利会是给我父亲不错的礼物。”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李迎港能想到最好报答父母的方式,便是这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可谁能想到这么一个懂得感恩的硬汉,曾经却是一个充满戾气的网瘾少年。那时的李迎港不屑于考虑未来的样子,认为活在当下才是生活的真谛。网络游戏这个虚无的空间,才是他精神寄托的绝佳场所。不断刷新的游戏等级,不断更新的游戏装备,让李迎港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但在这日复一日的背后,学校里每次翘课翻墙的通报批评,和父母的痛心疾首失望的眼神,却不得不令李迎港隐隐担忧起自己的命运前程。

  

谁说人生就一定要循规蹈矩、按照既定的道路而行?虽说李迎港在寻常人的眼中是个玩世不恭的坏孩子,可他行侠仗义,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品质,也深深赢得了身边人的赞赏,包括他用心良苦的父母。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他和父母都觉得习武或许是一条出路。于是李迎港暂时回避了周围人对他的异样眼光,也舍弃了网络游戏里的屠龙宝刀,专心致志的开启习武之路。

  

刚刚踏上习武道路的时光,是令李迎港最难忘的。第一年来到武校训练的他,有着一股子执拗与不服输的倔强。他结合现有所学,想尽一切办法赶上甚至超过他的师兄。可一个人的实力不是一蹴而就,正是由于他急于求成的心理,使他遭受了更加挫败的打击。于是他开始反思,慢慢懂得了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的道理。在此后的每一次训练和比赛中,他都以冷静的平常心去对待,他意外的发现,这的确使他的战斗力相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升空间。

  

于是李迎港对自己的信心愈渐加强,开始在全国性乃至世界性的搏击擂台上崭露头角。就在去年和今年的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上,李迎港蝉联了两次自由搏击71公斤级的冠军。而在去年“FF信赢天下”世界冠军格斗联赛暨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的擂台上,一举夺得了中国区自由搏击71公斤级的金腰带,以“屠龙者”的称号威震武林。他认为这一切都得益于他的父母,李迎港表示因为有了懂得他,而全力支持他的父母,才有了他如今的小有成就。

  

征途目前才刚刚开始,前方还有更多的挑战在等待着这个血气方刚的青年。如今的李迎港早就不需要屠龙宝刀之类的精神慰藉,他站在四方擂台上以“屠龙者”的全新姿态开启别样人生。8月12日晚,“FF信赢天下”71公斤级循环淘汰赛A组第二轮的较量中,李迎港将对阵上场意外被TKO 的王振亮。他表示对这场比赛已经有了一定的把握,很有希望迅速拿下比赛。而对手王振亮也表示接下来的这场比赛,将会是他晋级半决赛的攻坚战,他也会全力以赴。

  

敬请期待“FF信赢天下”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8月12日晚10:00青海卫视现场直播,带您一同欣赏中国自由搏击战将们的矫健身姿。

  2017-2018赛季第三站

www.gxy-ff.com

sports.sohu.com true FF格斗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121520.shtml report 3370 提示:在今年“FF信赢天下”的比赛中有一些熟悉的身影,尽管他们是去年的金腰带得主,但他们在今年擂台上依然继续保持势不可挡的冲劲,李迎港便是其中一位。在今年71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