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球邀请赛|石家庄精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小组赛五连胜

锋行体育传媒 阅读(0) 评论()

  

  8月6日17时,2017沈阳第三届"和平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沈阳哥德杯世界足球公园正式开幕。石家庄精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在小组赛中取得五连胜晋级淘汰赛。

  

  首轮比赛,石家庄精英青少年队8-0战胜石家庄市体校;第二轮比赛,石家庄精英青少年队3-0战胜北京西城;第三轮比赛,石家庄精英青少年队2-1战胜蒙古乌兰巴托;第四轮比赛,石家庄精英青少年队3-0战胜西安铁西肇工街;第五轮比赛中,石家庄精英青少年队则是1-0战胜了日本佐世保队。

  

  第三届“和平杯”的主题是“世界的和平杯 我们的足球梦”。来自俄罗斯、法国、丹麦、美国、蒙古国、西班牙、泰国、马来西亚、日本9个国家的20支国际青少年足球队和126支国内青少年足球队,欢聚一堂,共享足球盛事,感受运动带来的成长快乐。

  

  据了解,本届“和平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较以往而言,年龄跨度更大,组别分为男子U9/U11/U13/U15,女子U16,其中男子U9/U11为8人制,其余为11人制比赛。赛会为各组别的前4名提供1000元至20000元不等的奖金。此外,组委会邀请国际级裁判员主裁关键场次,裁判团队100人均为国家级裁判,执裁水平达到国际一流水准,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126869.shtml report 1251 8月6日17时,2017沈阳第三届"和平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沈阳哥德杯世界足球公园正式开幕。石家庄精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在小组赛中取得